何渡往舟

一个很随性的人,一切都凭喜好行事。

【抽卡游戏体】保底人,保底魂,保底人都是人上人(4)

*OOC,拆官配

*求学时期

*无江澄、金光瑶、薛洋、聂怀桑的世界

*澄澄、聂导cp不定,薛瑶only

*游戏背景板是听往历史

*【】里是游戏助手,〔〕是游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按照一开始的顺序,温家先上去。温家五个人轮流抽,这会轮到了聂然。


他紧张到手心微微湿润,一道白光闪过。


〔R·温长安-喜宴:凤冠霞帔的少女站在高堂之上,珠帘之后是带着笑意的娇艳面孔〕


温家爆发出一阵阵欢呼。聂然一愣,脸上轰的漫上红色,走回温家时几乎是同手同脚,温笙脸色也泛起红霞。


温若寒眯了眯眼,把聂然一扯扔到了温晁旁边,这下子,聂然和温笙之间直接就隔了三个人,还没有一个人有好脸色。


这把大家运气都不好,全都是白光。


“之前不是说可以通过氪金获得愿力的吗?怎么氪?”虞紫鸢看着自家一堆的R卡,有些生气。


【正在为您调转抽卡界面,可以用金子、银两进行氪金。】


温晁眯了眯眼,猛地推了一把聂然,还沉浸在那张喜宴里的聂然冷不丁的扑到了前面。温晁趁机上前,“诶,讲究一个先到先得,理应是我温家先来吧。”


魏无羡怒目而视,差点就来了句不要脸。可他不行,因为温若寒正脸上带笑的看着百家。


【一两银子为一百八十元,两元为五愿力,最高充值金额为七百元,约为四两银子,共三十五抽。】


【另外,只能现场交付,也只能用金子银两交付,其他都不行。】


【是否充值?】


说的轻巧,但是谁出门带那么多银两?更何况进来时还有很多人门都没出,身无分文。其他几家合计了一下,还是决定先按兵不动。


倒是温晁想都不想就摸出了四两银子抛到系统升起的台子上,“我温家又不是充不起钱,区区四两而已。”


【充值成功】


连着三十五抽下去,除了三张SR卡毫无动静。


〔SR·温长安(人物卡)〕


〔SR·温若寒(人物卡)〕


〔SR·薛洋-浴血:黑衣少年脸上粘着血迹,一步一个血色脚印从一座府邸走出来,他的脸上挂着傲慢的笑意。〕


【检测到有匹配的人物卡与皮肤,是否搭配?】


“搭配。我还蛮想看看这人物卡有什么不同。”


温笙的那张人物卡只有一个皮肤,就是聂然之前抽出来的喜宴,白色的卡牌亮起红色的光芒,穿着喜服的少女显现与卡牌之上。


〔“凤冠霞帔,十里红妆,喜结善缘。你若对我不好,父亲可要找你麻烦的。”〕


〔SR·温笙-喜宴:

生命值:1642

攻击力:312

防御力:469

加成:若有‘聂思安-喜宴’在场,聂思安法术伤害翻倍。

语音:“你若敢负我,我温家可同你没完。”〕


〔“温家炎阳烈日,何人敢犯?”〕


〔SR·温若寒-宗主:

生命值:2379

攻击力:531

防御力:433

加成:若己方有温家人则防御力加一百,若对方有温家人则攻击力加一百。

语音:“温家不是好欺负的,太岁头上动土不会善终。”〕


“等等?这些卡牌还有语音的吗?”温笙瞪大眼睛,不可思议。


【只有SSR和带皮肤的人物SR有……】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


〔“下雨了,不太好游湖,不过你要是想去看也不算麻烦。”〕


〔SR·江澄-同游:

生命力:1963

攻击力:472

防御力:433

加成:无

语音:“下着雨时看荷塘也是很好看的,怪我之前太肤浅,幸好听你的了。”〕


温旭朝他们笑了笑,表示歉意,但本人一点歉意都没带。


〔“来了怎么不同我说一声?还什么都没准备呢。”〕


〔SSR·金光瑶-少年:

生命值:4192

攻击力:731

防御力:643

加成:当薛洋在场时,两人攻击力各加一百


语音:“我天赋不好,才只能比别人更加努力啊,不然,可比不过人家呢。”


“这金星雪浪开的再灿烂,也不如你笑的那般灿烂,倒是你,这嘴什么时候跟抹了蜜似的,还会夸人了。”〕


聂明玦看他们点的起劲,也试着点了一下自己的卡牌。


〔“好久不见啊,我带你去逛逛清河好吗?”〕


〔SSR·聂怀桑-少年:

生命值:4798

攻击力:572

防御力:861

加成:当有聂明玦在场时攻击力加五十,当生命值低于百分之六十时防御力加一百五


语音:“我真的不喜欢学习,也不喜欢练刀,我就喜欢古玩书画、游山玩水的。家里有大哥,我当个闲散公子哥怎么了?”


“你可以说我天赋差,可以说我一问三不知,但你不能说我对古玩书画不了解!你这属于侮辱我啊。”〕


聂明玦脸有些黑,即使有了些了解,还是会被这傻弟弟的不上进给气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点一点,抽一抽,从此钱包空荡荡。

紫光闪,金光现,从此阳寿你无缘。

一抽卡,二乙游,你不穷逼谁穷逼。

好运气,你无缘,非洲才是你的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运气不好,文里的各位也别想好:)

评论(124)

热度(578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