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渡往舟

一个很随性的人,一切都凭喜好行事。

双向饲养(番外1)

寒澄双向only!!!但有人单箭头澄。

全程对jfm不友好,前期会对jyl,wwx不太友好,接受不了不要看

左上角退出对大家都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关于坦白】


战争结束后的第一个月,五大家相安无事,各个世家得战后建设都差不多了的时候,江澄御剑直奔岐山。


一进不夜天他就看见了一个眼熟的人影,姑苏那家糕点铺的老板,江澄眯了眯眼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。


“江小宗主,晨安。”青年男子比上次相见时看起来年轻了几岁,荣光焕发,“属下做的糕点好吃吗?江小宗主要是想吃的话,属下还给您做。”


“你是温若寒的属下?”江澄歪了歪头,杀气外露,“你在姑苏的时候就知道我认识温若寒了?”


“啊……哈哈哈哈,没,没有。我是回来后才知道的。”青年人微微向后撤了一步,“好…吧,我说,您之前要的粟梨糕和粟栗酥是不对外售卖的,只有内部人员才知道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刚刚吓到你了吗?对不起,能麻烦你告诉我温若寒在哪里吗?”江澄笑了笑,显得温和极了,得到方向后就离开了。


“完了完了,我赶紧得赶紧收拾东西跑路,希望老大不会追究我。”青年人擦了一把脑门上的冷汗,脚下溜得飞快。


那边,江澄推开门就看见快被宗务埋起来的温若寒。


“诶,橙子你来了怎么不和我说一声?”温若寒从书墙后抬起头冲江澄笑。江澄满腹的质问被堵在喉口,最终也只是哀叹一声,通通咽了下去。


“我快处理好了,就过来看看你。你手下不是有人吗?就你一个处理这些?”江澄帮他把摇摇欲坠的书堆重新整理了一下,桌面也不在那么凌乱。


“是啊,就我一个处理这些。”温若寒撑着头看他收拾,可怜兮兮的语气和带着笑意的脸严重不符。


“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?”江澄抿着唇抬头看他,他从来就不喜欢追根问底,但不代表他会放任温若寒把自己放到危险中又一字不提。


温若寒眼神开始乱瞟,看天看地就是不看江澄。


“你确定不说吗?那我说了哦。我刚刚来的时候遇到姑苏那个糕点铺子的老板了,你之前就让他们知道我了,而且孟瑶和薛洋决定加入温家也是因为你是不是?”江澄上手把温若寒的脑袋扳回来看向自己。“你之前死而复生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是不是?所以你才不跟我说,但我不想要这样,我不是温室里的花,不要你全方位的保护。”我想同你并肩。


温若寒看着他沉默不语,江澄盯了他一会儿还是把手收了回来,“算了,你不说就不说吧,你下次有事不能瞒着我了。”


“真的不能吗?”温若寒脸色一变。


“真的不能!”江澄开始生气了,他扑上去就想掐温若寒的脸。


“表白惊喜也不能瞒吗?”温若寒笑着看见江澄整个人僵在原地。


“我还有事,先……先走了。”江澄耳朵脸红了一片,走路都是同手同脚。


温若寒挑挑眉,一把拽住他的手,“阿澄,我心悦你,你的回答呢?”


江澄被扯着回头看他,看那个陪在他身边多年的人,看那个会笑着打趣他的人,看那个纵容他坏脾气的人,看那个说着喜欢他的人。


“我,我也心悦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坦白?不,关于表白!

评论(5)

热度(2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