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渡往舟

一个很随性的人,一切都凭喜好行事。

烬生莲(13)

会ooc,文笔不是很好,请见谅

对jfm不是很友好(主要是不喜欢渣男

本人究极反派和配角控,挚爱江澄

不喜欢请左上角离开,谢谢配合

写文也只是想把自己脑子里的一些场景写出来,所以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会被一笔带过。

all澄中加恶友(对不起,可是恶友真的好上头)

明人不说暗话,我想要评论和爱心。( •͈ᴗ⁃͈)ᓂ- - -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温家会客大厅。


六长老笑眯眯的将金光善送走后,走向了隔间后的孟瑶,“了解商谈的基本程序了没有?接下来就要由你们负责了,我可只负责金光善这个老狐狸。”


“明白了,六长老。我们尽量不让您失望。”孟瑶放下手里的纸笔朝他笑了一下。


“诶,小瑶儿,你跟我说说你们打算怎么处理江枫眠啊?要动手的话我帮你叫人,你说,温逐流怎么样?”六长老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
“虞夫人。”只要这三个字就够了,完全不用多解释,六长老就了然的点点头。


“小矮子!橙子应该快聊完了,可以去引江枫眠了!”薛洋和温晁风风火火的跑进来,活像后面有鬼在追。


“好,那就把江家主请进来吧。”


江厌离是跟在江枫眠身后进来的,她执意不肯离开,根本不放心让自己这位父亲,江家的正牌家主去面对温家人。即使对方比她自己还小上几岁。


“江宗主,幸会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无论是温晁还是孟瑶都没有想要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意思,“来人,给江宗主和江大小姐奉茶。”


江厌离扯着父亲的袖子,暗示他不要冲动。自己落落大方的坐在了椅子上,仪态无可挑剔。


大厅里基本都是温家人,江枫眠想发作一番也无可奈何,毕竟温逐流就站在温晁身后,虎视眈眈的看着他。


商谈的过程还算顺利,除了江枫眠一开始的几句阴阳怪气。


但是直到商谈结束江枫眠都没有看到虞澄,他有些坐不住了。


“江某还想见一见温家三公子,不知三公子如今在何处?”听了这话,原先笑眯眯的孟瑶脸色一变,不过下一秒他就继续笑了起来。


“听说江宗主找我温家三公子,在下特地将人请来了,还请江宗主不要客气。”薛洋拉着江澄疾步走来,带来了夏日岐山的热气,扑了人满身。


“江某有事与三公子私下商谈,还请各位回避。”


“有什么事是我这个母亲不能听的吗?”虞紫鸢也跟在两人身后走来,手上的紫电隐隐作响。


“我觉得我没什么事需要跟江宗主私下商谈,在座的都是我的亲人,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吗?”虞澄大跨步的走到孟瑶让出的主位上坐下,在场包括江厌离的所有人都看向了江枫眠。


“阿澄,我才是你的父亲,你真的要帮着温家人来打压自己的生身父亲吗?”江枫眠咬咬牙做出一番声泪俱下的样子,“江家才是你的家啊,我们才是你的家人。”


只要打动了虞澄,就算温家想动手也会收敛几分的。不得不说,江枫眠的算盘打得倒是极好的。


温晁气急,捏着杯盏的手指尖泛白;薛洋皱起了眉,手缩在袖子里掂了掂装着符纸的袖带;孟瑶脸上的笑容已经消失了。


“江宗主算盘声真的是震耳欲聋啊。生我的是虞夫人,养我的是温家,干你何事?”虞澄笑着看他,“江宗主请回吧,我与你不必多谈。”


“呵,不会真有人以为自己能与我父亲相提并论吧。”


“不会真有人以为自己那小破家族能与温家相提并论吧。”温晁与薛洋两人一唱一和,扑面而来的阴阳怪气简直就是夏日里的一股热风,气的人心头火起。


江枫眠气得甩袖离去,但他想离开,温家乐意,虞紫鸢也不乐意。


“江枫眠,你可别忘了我说过什么来着。今日,这紫电不抽上你几回都不解气啊。”她追着江枫眠打了出去。


而江厌离看着虞澄的背影,缓声开口,“我江家对不起温三公子,若以后有需要我江厌离的时候,小女必当鼎力相助。”


温家会客大厅重归寂静,夏日的清风穿堂而过,带来淡淡荷香,如温和的少女一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只针对jfm。

求求评论和爱心,拜托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