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渡往舟

一个很随性的人,一切都凭喜好行事。

双向饲养(7)

寒澄双向only!!!但有人单箭头澄。

全程对jfm不友好,前期会对jyl,wwx不太友好,接受不了不要看

左上角退出对大家都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莲花坞里醒来时,江澄第一眼看见的是坐在桌边的温若寒。


“温家不会善罢甘休的,温家有些长老报复心很强。他们在等,等那位大长老突破元婴。即使是用药物堆出来的元婴也比金丹强。橙子,跟虞夫人说一下,千万别硬拼。”温若寒一开口就把江澄震住了。


温若寒不怕江澄不信他,他总是信任他的。

那是他的小橙子。


然而,比温家报复先来的是江澄的一场春梦,和温若寒的。


“小橙子,怎么一大早脸这么红?”温若寒笑着去逗他,明明知道是怎么了,却坏心眼的去惹人。


江澄沉默不语,整个人快烧起来了。


“橙子,你梦到谁了?是哪个喜欢的仙子?说来让我听听?我可以帮你参谋参谋。”温若寒有些好奇。


“没有,我不记得了。你别问了。”江澄把自己整个人埋在了被子里,声音闷闷的。


少年人总是不服气的。


“你呢?你有喜欢的人吗?你要是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怎么办?不会要一直跟着我吧。”缓了一会儿,江澄抬起头看着温若寒,却一下子被温若寒捏住了脸。


江澄长的很好看,一双杏眼眼波流转勾人的很,被掐着脸时嘟起来的唇是软软的淡粉色,看起来就很好亲。


温若寒心里有一种很强的冲动,想把面前这个人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看见,想让他眼里只有自己。


“怎么?小橙子你嫌弃我了?别想了,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离开你的,你结婚了我都要跟着你。”温若寒眼神有些暗沉,不过他没有错过江澄眼里一闪而过的欣喜。


算了,还是在橙子不听话的时候再把他锁起来好了。他可真大度。


自玄武洞出来后的这半年,温若寒时常独自一人思考着什么。江澄知道他有秘密,但他不是刨根追底的人。


直到一天夜晚,江澄沐浴完出来时,看见那个穿着炎阳烈焰袍的人坐在月光下,一如当年一般。


灵魂是不会老的,温若寒还是死时那个十九岁的少年,江澄却在一天天长大,十七、十八、十九……他总有一天会老去,但温若寒永远不会变。


“橙子,我要回趟温家。”温若寒想了想,还是决定闭口不谈。


“好。”江澄点头,就像温若寒说的,他总是那么信任温若寒。但江澄也知道,温若寒不会伤害他。


其实江澄没有什么伤感的时间,因为温家来了。


温家攻进来的时候,江澄是冲在前方的。他给了足够的时间让虞紫鸢去带领弟子们逃离。


温家来的人太多了,似乎被提前嘱咐过,他们甚至放弃去追离开的虞紫鸢,报复一般的冲向江澄。江澄身后跟上了十几个温家子弟。


拦住他们的是温逐流。


温逐流让那群温家弟子退下了,说他会亲自处理江澄。


但就像那时温逐流把三毒给了江澄一样,他这次偷偷带着江澄离开了莲花坞,亲自将他送走。


“我不知道您和温若寒宗主是什么关系,但您会他的剑法,那您就应该是他在意的人,我不会伤害您的。”温逐流如是说。


江澄乘着一艘小舟在夜色的掩护下离开了莲花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实话,这一章是我从大纲的一些段落里改了改拼出来的,是有些赶,主要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比较好。

希望大家不要计较。

挑战今天把这篇完结

评论(7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